安装了暖气流量表 为啥不按照流量收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08 16:27: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7737的网友留言投诉:天地一品小区目前供热系统已安装流量表,为啥不按照流量收费。问热力公司,说是达不到条件,关于这些条件我们也无法落实,就想知道安装了表为啥不能用,并且表的费用是业主付了钱的,为啥要有条件限制。安装时不问我们用不用,用的时候要讲条件,啥意思?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一、安装供热计量装置是国家有关部门的统一规定。住建部印发的《建筑节能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规定,采暖系统的安装应符合下列规定:安装室内温度调控装置、热计量装置,该规范自2007年10月1日起实施。

  二、开发区实施供热计量收费需满足的条件:1.建筑物外墙已实施节能保温改造;2.换热站所带供热区域内的小区全部安装计量表并对数据远传测试完成后;3.小区用热率达到70%以上;4.计量表远传经测试准确无误。每年采暖季前,我公司都将依据上述条件,推进调整供热计量收费的居民小区。

  三、天地一品未实施供热计量收费的原因。天地一品小区换热站所带负荷包含1至5号楼,其中5号楼未安装计量表,现不具备按表计量收费条件。如另有疑问请致电6375555。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