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富海大地幼儿园装修后直接让孩子入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08 16:27: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7824的网友留言投诉:2019年10月1日期间,富海大地幼儿园趁国庆放假七天,对幼儿园所有的教室墙面进行了粉刷,10月8号孩子们开学,直接让孩子们入园了,粉刷教室一事,园方事先没有告知,事后也没有告知。年龄最小的班级,有的孩子老是咳嗽,去医院检测,说是空气过敏!其他班级有类似情况的孩子也不在少数。园长态度恶劣,无数的家长去幼儿园找过了,园方根本没有抱着解决事情的态度,一副爱怎么样怎样的态度。逼得没有办法,家长开始陆续转园了!

  烟台市牟平区教体局对此回复:您好,牟平教体局已调查此事,并于10月31日协调家长和园所,做出了相关解决办法,具体处理情况请到园所咨询。感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