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送|“疯狂发泄屋”来烟台啦 锤爆负能量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11 17:07:38
A+A- |举报纠错

  11月9日,大悦城又上新好玩的游戏啦!这次是火爆抖音,获得上百万点赞的“疯狂发泄屋”,在这里可以发泄坏情绪、释放压力,锤爆一切负能量,而且还是免费体验的。

  烟台大悦城“疯狂发泄屋”位于1楼西南中庭,这里设置了各种体验游戏,可以拳打渣男、痛扁压力、拒绝催婚……释放压力、发泄情绪锤爆一切?负能量!

  11月9日的周末,双十一节日适逢大悦城“会员感恩月”活动同事开启。会员感恩月是大悦城每年11月开展的回馈会员的活动,“疯狂发泄屋”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活动,可以让大悦城会员免费体验!不用花钱,只需一点点运气或者是大悦城的积分即可!

  要体验“疯狂发泄屋”,市民需要先穿上防护服,带上防护手套和炫酷的防护头盔,做好全身安全保护。

  在发泄屋里,你可以拿起能打折前任狗腿的棒球棒,抛开所有烦恼将酒瓶砸得粉碎。

  你也可以带上拳击手套,怒锤绑着“惨叫鸡”的沙袋,左勾拳,右勾拳!锤爆所有的烦心事!

  气球终结者,满地的气球随意踩,这真是屡试不爽的解压方法。

  除了看起来有些暴力的发泄方式,发泄屋还有解压球,随意捏爆,松手后还会恢复原样,手感很解压。

  据了解,发泄屋将从11月9日一直持续到30日,凡在大悦城购物满111元,积分后凭小票,即可免费体验疯狂发泄屋。或者在活动入口处的工作人员那里,消耗1500积分,可免费体验。另外,将本篇报道转发到朋友圈,积攒满20个,也可以免费体验,每天限量20人。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