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户口在烟台居住怎么办理暂住证 去哪里办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12 09:49: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7049的网友留言咨询:在莱山绿色家园住了一段时间了,这边没房子,租房住,户口在威海。现在想办理乘车卡,需要暂住证。请问暂住证怎么办理,到哪里办理,什么时间去,带什么材料,带照片还是现场照?谢谢了。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知悉,初家派出所已通过电话联系您,并告知所带的材料:房主的身份证、房主的房产证、本人的身份证及双方签订的购房合同,双方同时到初家派出所办理,工作日均可受理,照片现场照,无需自带,如有其它问题联系初家派出所户籍,电话:05356893067。感谢您对烟台公安工作的支持与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