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换热站已开栓 东昌供热管网开始低温运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12 09: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11月11日讯(通讯员 闫晓冬) 随着一场冬雨的到来,气温骤然下降,让烟台的寒意更多了几分。供暖期即将来临,烟台市的供热公司在采暖季前的准备情况如何?11月9日,记者来到东昌供热公司,了解其供热前的准备工作。

  烟台东昌供热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着莱山近半区域的供暖工作。 自11月9日起,该公司锅炉及辅机进入热态调试状态,供热管网开始低温运行,小区换热站开栓,居民家中由近及远逐渐感受到暖意。

0
东昌供热管网开始低温运行

  自今年9月份以来,东昌供热公司全面启动2019年供暖准备工作,坚持供暖早谋划、早动手,陆续完成金都路一级网改造升级,绿色家园、万光小区、凤凰小区等老旧小区的管网改造,自控系统的优化改造,室温监测系统的建立等一系列供暖保障工作,确保今冬居民能及时用上暖气。

1
东昌供热管网开始低温运行

  9日,记者在东昌供热公司虎山供热站看到,两个100吨燃煤大锅炉已经进入热态调试状态,传送带源源不断将燃煤输送进来,炉内已燃起熊熊烈火,随时可以加压升温为居民家中送上舒适暖气。此外,记者了解到,供热站调度室工作人员24小时在岗,根据室外温度情况,随时调度分配热量,保持管网平衡,保证居民家中温度舒适、稳定。

2
东昌供热管网开始低温运行

  东昌供热提醒,居民家中出现暖气不热情况,不要私自放水,可拨打东昌供热客服热线6718180,届时将有维修师傅快速上门查看原因。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