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农村公路路面大中修工程提前完工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13 11:08: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隆兴 常进 侯艾汝) 11月10日,烟台开发区建设交通局管辖的2019年下半年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经过近40天的紧张施工,目前已顺利完工,施工时间比预期提前了4天。

  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于2019年7月组织设计对潮水农村公路路面进行勘察,其中多条道路因车辆流量大造成路面裂缝严重等问题,阻碍地方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为助力农村公路建设,改善农村公路行路难状况,该局开展农村公路大中修工程,重点对泊柳线、解北路、淳于至崖下、C048店黑路-大黄家等路段进行大中修。

  此次大中修工程施工任务重,时间紧,为抢工期,10月1日该局组织各参建单位进行技术交底,明确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目标,严格落实责任,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等资源的投入,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及施工进度的稳步推进,会后督促施工单位及时进场并展开施工,施工过程中我局全力以赴投入到施工现场指导施工,积极协调各种存在的问题,给施工单位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督促施工单位根据施工组织计划合理安排施工作业面,抢抓施工晴好天气,避开当地居民的出行时段,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在施工中,我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原则,狠抓安全不放松,监督施工单位在施工路段严格按照要求设置隔离墩及提示牌等安全警示标志,同时要求施工车辆统一设置醒目的警示标志,现场设专人进行疏导、指挥交通,确保车辆、行人安全通行和施工人员的安全。10月20日,开发区建设交通局配合环保局对在建工地进行扬尘治理,中间因配合环保工作停工两天,但该局联合各参建单位排除万难,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采取同步作业提前组织优化施工计划,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加快进度同时,该局严把质量关,工程中配备专业技术人员及监理人员,对原材料进场及使用和对施工工艺质量进行严格监控,中间及时对工程进行弯沉、取芯等现场抽检,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不允许进入下道工序的施工,确保了工程质量。工程建设中,该局领导思想上始终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严肃工作纪律,将廉政工作落实到位。

  经过全体参建单位的不懈努力,保质保量顺利完成了对X025泊柳路、X026解北路、潮水校车路、磁山至肖谷家村路等农村公路路面的大中修改造,农村公路大中修改造的完成让沿线公路告别了坑坑洼洼、灰尘满天飞的旧面貌,为过往的老百姓营造了安全舒适的行车环境,较大的提高了农村公路的通行质量和服务能力。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