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的流程是什么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18 11:42: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0130的网友留言咨询:1、我在烟台开发区有套商业贷款买的房屋,有房产证了,已经交了2年了,想转公积金贷款,我的公积金在龙口交的,我办理商转公是在开发区公积金中心办理,龙口公积金中心办理,还是烟台公积金总中心办理?2、这项业务的流程是什么?3、办理这项业务最快需要多久,最慢需要多久?谢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请向开发区公积金中心申请商转公积金贷款。流程为持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购房合同、借款合同、征信报告到公积金业务窗口预批。符合转贷条件的,在结清商业贷款余额后,办理公积金贷款正式申请。材料齐全的即时审批,放款需轮候,轮候时间视资金情况而定,具体轮候时间请咨询开发区公积金,电话6113194。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