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不挡热情 看房掘金更有惊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19 11:14:00
A+A- |举报纠错

  这个深秋,天气骤冷还晴,气温忽升忽降!

  纵是如此,即便小雨连绵,

  也挡不住珑泉望园客户看房参加活动的满满热情!

  2019年11月17日,珑泉望园一场欢乐的看房之旅+温泉掘金行动,

  在周末这场冷冷秋雨中圆满结束!

图片1

  珑泉望园,50万起能泡温泉的小洋房,以其稀缺性洋房产品,独特的温泉/山泉双入户特色/买房送地/送小院/送阁楼的超值特惠以及8万家电礼包等优惠政策,始终吸引的城市养生养老客群的喜欢及关注。

  本次活动,正式由珑泉望园携手与中国平安保险,共同举办的一次“康健平安·掘金珑泉”的温泉养生,看房掘金之旅。活动当天,数十位客户汇聚一堂,不惧严寒风雨,来到项目参观体验。

图片2

  活动现场活动丰富,不仅有孩子们的拼图DIY,惊喜满满的套圈互动,有实地天然氟泉温泉水的热疗体验,以及由中国平安专业团队提供的顶尖医疗科技的现场健康体检环节,最后更有惊喜砸金蛋环节。活动内容精彩,金珠/银条/小家电等更是礼品丰富,人人都是开心而来,满载而归。本次活动不仅向大家展示了珑泉望园的建筑及社区风格及产品介绍,更是从养生层面,详细介绍了温泉康养的各种优势及养生生活的方方面面。

图片3

   6189元/㎡起,买一套超值温泉洋房!珑泉望园,绝对的超值产品,绝对珍罕的天然氟泉入户生活,更是绝对的吸引了关注城市养生养老的广大客户们。活动现场,多组客户都争相参观样板间,进行温泉体验,细细询问户型构造及温泉入户细节。由此可见,随着城市环境的变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养生关注健康。在繁华中心奔波,在温泉洋房里养生,正是一种绝佳选择!

图片4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