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国际佳苑办理房产证收取代办费是否合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29 16:53: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0950的网友留言投诉:领导们好,我在新桥国际佳苑于2009年买的房子,经过我们十年得努力,终于接到开发商得通知可以办理房产证了,这十年间,我们投诉过很多次,一点补偿没有,反而去去办理房产证得时候,新桥集团委托了第三方办理房产证,让我们缴纳400元得代办费,本来我们买房子办理房产证是开发商应尽的义务,怎么就成了我们去求着他们去办理呢,还需要我们缴纳代办费,并且现在办理房产证,需要缴纳契税,是按照现在得房价缴纳,我反映三个问题:

  1、十年没办理房产证没有任何补偿。

  2、缴纳契税按照现在房价缴纳,我们多交了很多钱,这些损失应该由新桥集团承担。

  3、办理房产证应该是开发商免费办理,为什么他们要交给中介去办理,收我们400元得代办费,合理吗?我去找过他们,他们给的解释是,就一个大证现在给了中介,优先办理缴纳代办费的人,半年以后可以免费办理,这也太气人了吧。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已与开发商联系,收取代办费用是中介方的行为,开发商已通知中介公司停收该项费用,称已交费用的群众可以到中介公司退款。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