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经纪人:这些职场年轻人只用几年就获得行业最高荣誉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1-30 08:50:06
A+A- |举报纠错

  他们是对小区生活设施、学区和商业便民服务了如指掌的社区专家;是深刻理解房产领域法律法规、解决复杂交易问题的操盘大拿;是孜孜不倦、勤学苦练,认真打磨服务水平的置业顾问

  他们虽然年轻,但他们想人所想,历时数月遍寻全城,只为满足客户所有关于家的想象;他们急人所急,绞尽脑汁思考办法,在有限的时间里帮客户争取到购房资格;他们以心换心,以诚信为本的理念,在每时每刻的细致入微中,成为客户信任的亲人。他们就是新经纪时代新一代专业经纪人的代表——贝壳星光经纪人。

12

  那么,怎样才能成为星光经纪人,跻身行业的佼佼者之列?

  想人所想,要把服务做到让客户“惊叹”

  来自烟台链家市东大区四季花城一店的田超,今年21岁,入职链家仅八个月,却凭着一腔热情与真诚服务,从一位职场新秀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优质经纪人。

13

  进入行业时间尚短,但田超的服务至诚却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可。今年10月台风过境烟台时。田超维护的一套房源,房主在外地,家里窗户没关,房主便打电话让田超帮忙关一下。当时烟台已经下起了暴雨,而房主并没有留下钥匙,田超知道房主着急,没有多少思考,他便和同事跑去物业借了梯子,顺着窗户爬进了房主家,成功将窗户关上,同时一并检查了电源问题。

  即便全身湿透,但是圆满完成业主委托后的田超,内心感到由衷的高兴。“客户至上”是田超从入行第一天就学到的价值观,也是他砥砺前行的初心。这份精诚服务,正是他青春最好的注释。

  急人所急,专业就是要帮客户解决难题

  德佑德鑫万达店经纪人王涛,入行3年多,优质服务过上百位消费者,是客户眼中的房产服务专家。

  2018年,王涛的一位客户想要购买某小区的房子,客户同时在跟其他中介看房。一天早上,王涛回访客户得知,虽然还没签合同,但昨晚已经通过另一家中介定了一套房,并交了20万定金。王涛得知消息后,向客户买到心仪房子表示祝贺,之后便没再打扰。

  半个月后,客户又联系到王涛,原来是房子还没有过户。客户说中介告诉他,房主一直在外地没有回烟台,无法签合同办理过户,半个月过去了,客户实在不能放心,于是想拜托王涛联系一下房主询问情况。王涛知道客户着急,于是马上去问了物业地址,得知该房源已经在上个月过户完成,王涛将消息告诉客户后,建议客户把定金退回,以免造成损失。客户得知情况后非常气愤,并在当天要回了定金。

  一周后,该中介机构倒闭,很多没来得及退回房款的消费者都受到了损失,王涛的客户十分感激他,后续跟随王涛成交了一套满意的房源,还陆续给他转介绍了3个客户。

14

  作为专业的房地产经纪人,王涛的坚持就是脚踏实地、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居住建议,实实在在为客户好;精诚服务,以客为尊,才能在房地产行业大展拳脚。

  田超、王涛的服务故事只是贝壳星光经纪人的缩影。不同地域和人生的房产经纪人,却有着一样的专业、热情和真诚。今年9月,贝壳找房正式上线能系统衡量经纪人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贝壳分,这套基于经纪人的真实行为数据,通过大数据模拟算法的模型,全方位显示了经纪人综合服务能力,展现出一大批优秀的房产经纪人,而田超等人正是其中的一份子。

  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专业化的学习与实践已成为每一位经纪人的成长日常。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方方面面都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兵到资深顾问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康庄大道。

  伴随着房产交易服务市场的一波波浪潮,经纪人职业化、专业化的大趋势已经不可阻挡。在贝壳平台,专业化的学习与实践已成为每一位经纪人的成长日常。全面的培训体系、涵盖经纪人各方面知识的搏学大竞赛,以及工作中不断开展的互帮互助文化,方方面面都为一名经纪人从入门到精英、从老兵到资深顾问的专业化成长提供了康庄大道。

16

  此外,贝壳找房平台依托楼盘字典、真房源理念构建的ACN合作网络,为不同品牌、不同门店的经纪人打破藩篱、走向合作提供了土壤,由其打造的房屋智能评估系统、VR看房、交易流程可视化、房屋迁徙系统等线上化工具,也成为新一代经纪人越来越专业、可信赖的服务“武器”。

  新居住时代,贝壳经纪人始终秉承着对客户好的理念,行走深耕社区的第一线。他们虽然年轻,却用日复一日地用精诚服务、精湛业务打动着客户,将房子这一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解决得稳妥可靠。

  出色的能力和耀眼的荣誉背后,是这群以房为伴的年轻人的辛勤付出,是对“对客户好”这一理念的真挚践行;是将房地产经纪人的服务价值充分释放的专业力量。这些年轻的星光经纪人就如一颗颗闪亮的新星,照耀着房地产经纪行业的前行之路。

17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姜佳宁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