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咨询旧小区加装保温层这一措施何时落实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2 13:53: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9918的网友留言建议:请问烟台的领导们,旧小区加装保温层,供暖季室内温度可以提升3℃至5℃,在夏季人的体感温度也会明显降低,这一民生工程,既符合国家提倡的节能减排,节约国家能源,又能美化环境,提供整个社区及城市的美观度,为何烟台就不实施呢?你看看周边的青岛,威海等城市每年改造多少,而烟台呢,可笑的是前几天我看小区里有栋楼在加装保温层,过去问了才知道是那栋楼的居民自己掏钱加装,连普通居民都明白的道理,领导们就不明白,这么一个惠民的民生工程就提不到日程,美丽的烟台靠我们广大市民建设和维护,更要领导去决策去规划去落实!

  烟台市芝罘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您好,自2016年起,国家对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奖补资金不再发放,老旧小区外墙保温改造纳入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范畴,建议您咨询城管部门。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