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给体育公园东西大道起个名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2 13:53:5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672的网友留言建议:体育公园里横贯东西的大道,是公园的交通枢纽,但好像至今没有名字,给锻炼者和游客、也包括公园的管理者都带来不便。建议给它起一个简捷、响亮、好听的名字,竖立路牌,公之于众,觉得这是一件好事。

  烟台市体育局对此回复:您好!您的提议,我们也曾想过。但道路起名、并树立路牌,需要具备一定条件并经有关部门批准,目前尚不具备条件。主要是两个方面。第一,烟台体育公园作为一个整体,该道路为体育公园内部道路,只能作为健身市民车辆通行使用。第二,目前,到体育公园健身的市民越来越多,如果允许社会车辆通行,将会给到体育公园健身的市民带来重大安全隐患。敬请谅解。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