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进行自来水管改造 收费标准是否全市统一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4 15:51: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630的网友留言咨询:你好,听说东方巴黎小区原来已经是一户一表了,现在还可以按照一户一表改造的价格350元改造,住户自家到水表井的水管。请问这个政策是不是全市统一的?我们小区也是以前一户一表的,现在我们自家到水表井的水管有的也出现毛病了,如果想改造的话,是去自来水公司办理吗?

  烟台市自来水公司对此回复:您好!目前的确有贵小区用户到我公司递交申请,委托我公司为其进行户表改造。正在施工的单元原来是单立表用户,因开发商建设的单立表管道发生内漏等用水问题,单元用户统一意见后委托我公司为其进行一户一表改造。经政府投资评审机构审核,户表改造费用为1185元。根据烟城【2009】36号文、烟价【2011】126号,文件规定,整单元同时改造,家中只有一块水表(一根立管)的用户,每户出资执行350元,其余费用由政府及供水企业承担。对居民原有2只以上水表(2根以上立管)进行改造的,除第一根外,每户增加1根立管加收改造费用181元。

  如您也有改造需求,整个单元住户协商同意后派代表到我公司客户服务中心业务厅(大海阳路8号)办理户表改造申请手续,感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