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万丽小区消防连廊建错楼层 不知能否修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5 15:49: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85732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区滨湖万丽小区13号楼,消防连廊规划设计在14层楼,然而目前13号楼主体施工完毕,本人意外发现消防连廊错误的建在15层,迅速与售楼处联系,多次沟通后售楼处最终承认出错,目前售楼处解释为:规划局批准的规划蓝图的确是建在14层楼,但烟台设计院设计的施工图却错误的设计在15层楼,导致建设出现错误。给出解决方案是:2019年底工程单体验收前整改完毕,整改措施是将消防连廊改至14层,同时保证15层外观恢复正常,且不影响楼房主体安全。若是事情能如此顺利解决,本人倒也满意,但同时也担心开发商能否守信。从发现问题至今,与本人沟通承诺的一直是售楼处业务员,且均为口头承诺;本人曾去售楼处要求查看“整改通知单”,希望看到正式文件,业务员以某种“合理”理由拒绝,未能如愿。在此,本人正式提出投诉,投诉内容即“莱山区滨湖万丽小区13号楼,消防连廊建设楼层出错,与规划不符”,请贵单位现场勘察后下达整改通知单。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工作的关心,执法人员已到现场调查,并责令建设单位进行整改,目前建设单位已开始整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