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水赶集占用小区道路 影响出行和应急救援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5 15:49: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825的网友留言投诉:你好,芝水赶集占用小区道路和芝纬街整条道路,严重影响芝水小区、芝华明地小区居民出行,和紧急情况的应急救援,还有商贩用大喇叭叫卖噪音很大!赶集生意越来越红火,芝水市场平时越来越冷清。严重影响周边的商业店铺和营商环境,请办事处和区城管局重视。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芝水大集是历史上形成的“百年大集”,为有效解决大集带来的马路市场问题,只楚街道建设了芝水市场来缓和矛盾,由芝水居委及市场管理部门共同管理。针对大集占道经营问题,中队已与芝水居委及市场管理方取得联系,责令其对大集摊点进行规范管理,杜绝上述扰民现象的发生,谢谢参与!

  网友追加提问:集市是农村时代的产物,那时候只楚办事处这边居民和私家车都不是很多,区域经济相对不强,所以集市为了满足村民需求应运而生,随着郊区的发展农村大集和城市发展的矛盾做来越多,办事处是否考虑协调各个村委会把集市搬迁或者直接取消,只要集市的存在肯定占用居民区和马路,总不能摆摊摆在天上去。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芝水大集是历史上形成的百年大集,因周边居民生活习惯同时出于便民考虑保留至今,为有效解决大集带来的马路市场问题,只楚园区(街道)建设了芝水市场来缓和矛盾,由芝水居委及市场管理部门共同管理。中队将安排人员加强道路两侧市容市貌管理工作,对占道经营摊点进行及时清理。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