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水镇违章建筑拆除后又重新建了起来 无人制止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5 15:49:3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8613的网友留言投诉:潮水镇一违章建筑前段时间已经拆除,可是这几天又重新建起来,直到今天一直在施工,没有任何人阻止,地点在潮水镇泊子村路口往南,原来是卖煤的,希望领导能够关注一下。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市民您好!关于您反映的潮水镇泊子村违建问题,经潮水执法大队调查,当事人在此地块原有一处砖混房屋,该违法建设属于农地非农化违建治理范围内,为潮水镇政府自拆项目,按照前期违建治理要求应由当事人自行拆除,已于2019年3月拆除整改完毕。2019年9月30日,经我大队巡查中发现,当事人又擅自在该地块上重新搭建钢结构。对此,我局于2019年09月30日对其送达了《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其仍未停止搭建,潮水大队执法队员对其送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多次责令其自行拆除已建的钢结构房屋,但当事人拒不配合,仍未拆除违法搭建的钢结构房屋,现正按照程序推进。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大队将加大对违法建设的巡查力度,加强事后巡查防止已拆除的违章建设死灰复燃。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