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建治违在行动】莱阳:铁腕推进严厉打击各类违建

来源:烟台时刻  作者:  2019-12-05 15:49:39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12月4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相杰 王向荣)今年以来,莱阳市重拳出击,以“零容忍”态度铁腕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截至11月底,莱阳市共依法清拆违法建设和“散乱污”场所5000余处,共计75万平方米。

111

  11月26日,是莱阳市集中拆违日,在城厢街道四真庄村拆违现场,经过近3个小时的连续作业,一处违建食品加工点的钢构框架被一一拆除。

  莱阳市城厢街道武装部长杨发茂表示,将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整治力度,结合河道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对新增的违法建筑保持“零容忍”,形成多方参与、群防群治、共同治理的工作格局,确保违法建筑不回潮。

222

  在莱高路、莱穴路两侧以及大小吕疃、高家疃等村庄,古柳街道正在对重点路段实行全部拆除,重点村庄进行整村拆违。

  莱阳市古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培海介绍说,对重点区域内违建进行了拆除,到目前共拆除违建236处,4万余平方米。

333

  今年治违工作开展以来,莱阳市各镇街及有关部门不等不靠、狠抓落实,相互协同配合,有力打击了各类违建不法行为,仅在11月26日当天,莱阳市便拆除各类违建34处,建筑面积20315平方米。

  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黄强说:“莱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5个行政执法中队协助镇街开展治违工作,与各镇街紧密配合,坚决完成我市拆违工作任务。”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