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道路规划意见多 网友说的有这些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9 13:50: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开发区作为烟台近年来新发展起来的地区,城市的建设及周围的配套都格外吸引人们关注,近日有网友提出开发区道路修的不尽人意,提出了很多问题也给出了一些意见,小编将这些问题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编号:978319

  问题:开发区古现台北中路以南的上海大街修路何时能够结束?这是上下古现收费站的主要通道,周围绕行的路不多且要么路况很差,要么绕行很远。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因上海大街跨绕城高速桥已成为危桥,我们决定对该桥进行拆除重建,预计2020年8月完工。祝您生活愉快!

  编号:978332

  问题:开发区天山路到福山的路什么时候打通?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经了解,天山路暂无与福山连通计划。祝您生活愉快!

  编号:979756

  问题:烟台开发区奇山路原计划10月20号左右修好,现在已经11月份了,依然不见修好,更何况现在工地上几乎看不到工人干活,仅有零星几个人在搬运东西,开发区市政道路作为烟台市榜样,此次施工完全有失水准,工期一拖再拖,据说还有不专业的施工队伍在施工,道路填好了又挖开,返工好几次,工人完全不会干,而且道路施工北侧完全是全封闭施工,给小区居民带来很多不便,建议采用半幅施工,增加便利性。建议严抓施工质量,早日完工,请领导重视。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我区城市道路大修是由区建设交通局负责,请您向该局反映,谢谢。

  编号:980023

  问题:你好,八角办事处小赵家村南面的水泥路,路面原来有一条黄色虚线,后来经过风吹日晒,车辆碾压,目前已经完全看不到那条黄色虚线了,由于路面比较窄又没有黄色分隔线,在会车的时候容易造成两车误判,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更不利于交通事故发生后的责任勘测和划分责任,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将黄虚线划上,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您所咨询的道路标线施划问题由交警部门负责,由于系统无法流转,请您直接向公安交警部门(电话6373907)反映。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编号:979881

  问题:如题,目前开发区长江路、黄河路、珠江路、泰山路、黄山路、衡山路、华山路等交通要道均为平面交通,无过街天桥、过街通道,人车混行、人车抢道,既不安全通行效率也差,就没有计划改善计划?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由于您所提出的有关建议属于城市规划建设问题,并且首先需要规划部门确定规划意见,在此基础上才有分批建设的可能,为此,建议您直接向开发区规划部门(电话6393075)反映。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编号:979558

  问题:福莱山公园是市民休闲、健身的好去处,现长江路北边国奥和星海湾小区的居住人口日渐增多,周边居民步行去福莱山公园需横穿长江路这一车流很多的主干道,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建议在开发区长江路和峨眉山路建立交桥,这将会是很惠民的一举措,同时方便长江路周边的居民出行。谢谢!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由于您所的建议属于城市规划问题,建议您直接向开发区规划部门(电话6393075)反映。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