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棠墅|一院承启东方,2019完美绽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09 14:42:18
A+A- |举报纠错

  11月30日,金铭棠墅盛大开盘,首开旗开得胜。12月8日,“东方傲骨 院落风华”—金铭棠墅2019媒体见面会于营销中心闪耀揭幕,启封烟台人居的东方美学之礼。

  轻寒正是可人天,金铭置业领导代表、社会各界精英以及本地知名媒体代表等50余名家人如约而至,相聚一起见证从山间到河畔的山景院落。

  和院子来一次恳谈,共话理想生活模样

  烟台金铭置业李肖嗣李总,围绕“如何打造回归惬意生活的山景院落”,从最具生活价值、最安逸舒适、最具东方灵魂的三方面进行了分享。

  此次发布会的高潮,是上海创霖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孙工诚意十足的演讲。

  金铭棠墅的园区景观在一段宣传片中隆重揭幕。初见河光水天一色,又见山间层林尽染。园区设置有儿童游乐区、彩虹跑道、各种景观小品、庭院、造型石及景观树阵,丰富小区景致,一步一景。

  从喧嚣中收心,在山水间去用心。园区四季常绿,3-5月份有碧桃、紫丁香,6-8月份有旱园竹、国槐和银杏,9-10月为金银木,11-12月份为各种松树。这段宣传片正寄托着金铭置业的诚意和匠心。慢下来,去生活,从山间到河畔,让居住与山水融合渗透,愿大家住遍烟台的风花雪月。

  离尘不离城,美好生活触手可及

  一方庭院,围住岁月里的亲情。一街四坊八巷,重塑坊巷邻里生活。

  金铭棠墅,凝聚田园景观灵魂和中国文化的完美结合。归田园,赴一场诗意栖居。项目专门为业主开辟了一方“开心农场”,田园诗意扑面而来。

  青岛天华意境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师王工精彩解说话毕,大家的眼前仿佛出现了落日余晖映晚霞、庭院深深遥看灯的景象。

  演讲之后,金铭棠墅营销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解说项目目前的销售动态。建面约125-161㎡山景院落认购尊享四重壕礼,砸金蛋幸运赢汽车大奖,至此发布会圆满落幕。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金铭棠墅的山景院落,会让业主真正在离尘不离城中,回归惬意生活。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