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开展水土保持遥感监管违法违规项目查处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19-12-12 10:28: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宁纹嘉 于志君) 近日,记者从烟台市莱山区农业农村局获悉,今年省水利厅在全面完成覆盖全省的疑似违法违规图斑现场复核工作基础上,及时通过项目管理系统将违法违规项目清单下发各市县。要求莱山区对98个水土保持方案未经批复而开工建设的“未批先建”及弃渣(土)场未经批复而作弃渣使用的“未批先弃”等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进行逐个认真查处。

  本次图斑现场核查工作,是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遥感监管工作的通知》要求,对疑似违法违规扰动图斑进行现场复核,是“强监管”的重要措施,工作成效将纳入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

  莱山区组织力量,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担当精神,于11月底前按期完成98个违法违规项目查处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