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交付但未办证 孩子可否转学至所在区域上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11 09:39: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2237的网友留言咨询:开发区的新房已交付,但目前还没有办理不动产权登记,户口目前不在开发区,请问这种情况该如何办理转学至开发区上小学?

  烟台市开发区教体卫生局对此回复:您好。您可以关注我局微信公众号“烟台开发区教体卫生局”查看转学相关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为孩子办理网上报名和资料审核等手续。您需要准备的资料有:(1)户口本(孩子与父亲或母亲户口不在同一户口本等不能明确家庭成员关系的,需提供孩子出生证明或家长结婚证);(2)家长一方在开发区的居住证(家长及孩子均为烟台市六区以外户口的需办理);(3)房产证或不动产证。暂未办理的,需提供《商品房买卖合同》、交款发票及开发商提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登记备案回执”(或房管部门提供的《房屋预告登记证明》);银行按揭贷款购买住宅的,还需要提供与银行签订的借款合同等证明材料。咨询电话:6396782。感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刘文琼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