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山南路和通世路交叉路口每晚和早上乱停车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15 14:42: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96374的网友留言投诉:塔山南路和通世路交叉路口附近明天晚上和早上乱停车都占用了两条车道,从通世路南路右转到塔山南路那个的路口,整条右转车道都让乱停车占用了,每天让右转的车辆都压实线从直行车道右转,黄务交警三大队天天玩忽职守,纵容违法行为。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参与关心,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收悉。该路段夜间停车问题一直是我们交警三大队管理、关注的重点,由于山水龙城小区在规划时,未对小区业主停车问题进行充分考虑,小区内停车位明显不足。我们交警三大队与多次与小区物业、住建部门反馈,并实地调研,建议在小区内部设立业主停车场,以满足业主停车需求。由于停车位不足,导致部分车辆夜间停车问题突出,个别驾驶员将车辆停在山水龙城通世南路路段。要想解决车位不足导致违法停车问题,交警部门只是末端的末端环节,要想彻底杜绝马路停车问题,小区规划、住建部门审批审核等。针对上述原因导致的车辆违停,我们交警部门将加大巡逻,对违法停车的车辆进行处罚(但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违法停车现象的存在)。请您行经该路段时,谨慎驾驶,安全第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