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及时发现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1-21 09:30: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司元京 王隆兴) 18日晚,烟台市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的工作人员在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潮水镇乡道龙淳路蓬栖高速上跨桥西部一处路面,螺纹钢断裂,钢筋高高翘起,己划破多辆过路车辆,给居民的人身安全和行车安全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尽快解决该问题,开发区规划建设局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到现场,并立即与潮水镇政府、蓬栖高速项目办等相关单位进行沟通协调,要求蓬栖高速项目办立即制定解决方案,并派相关技术人员剪断翘起的钢筋,及时妥善地处置了安全隐患,保障了车辆的安全通行,隐患已于18日当天处理完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