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口和车都是外地 如何办理货车疫情通行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2-21 10:20: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1062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蓬莱市人,货车户口在龙口市,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该去哪办理货车疫情通行证?去本人所在地还是车户所在地?怎么办理?都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去办理?

  烟台市交通运输局对此回复:按照省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重要物资运输保障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鲁交财函〔2020〕7号)要求,重要工农业生产物资的承运单位或车辆驾驶员可在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官网自行打印和填写《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重要物资运输通行证》(重要物资运输类),随车携带,正常缴纳通行费用。此通行证仅限于高速公路使用。非高速路段通行证办理建议咨询当地疫情处理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