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7个建设项目实现开复工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2-26 09:3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孙盛业)近日,烟台市莱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大厅、大郝家小学、华润万象汇、万科翡翠大道、万光中华城A地块等7个项目全面实现复工建设,为充分保障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建设项目的开复工工作。

  莱山区住建部门严格按照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以及烟台市住建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建筑工地开复工作要求,本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的基本原则,组织专人深入工地一线,晓企业之需,解企业之难。主动帮助企业落实防疫物资和联系专业防疫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同时通过微信、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企业、工人注意事项、疫情预防、检查、应急处理措施,解决疫情防控阶段的开复工难题。据了解,此次开复工的建设项目均严格落实防疫期间建筑工地“五个到位”要求。

  对于出于复工准备阶段的工地,现场调度各工程留存值班人员,使用84消毒稀释液、医用酒精等药品对工程出入口、传达室、办公室、宿舍、卫生间等重要场所进行消毒作业。所有工程全天消杀作业3次,自2月1日起,累计出动1232人次,消杀面积88.4万平方米。

  本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施工”的基本原则,莱山区相关建设项目严格落实各项管理规定,执行防疫相关要求,保证工程正常进行,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项目建设的不利影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