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迎祥路路口树比房子都高 建议及时修剪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2-28 10:42: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1562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区南迎祥路万顺商店里边的小路口,这树比房子都高,落叶不说,占着位置不能停车,刮风下雨把房子的阳光挡的死死的,树比房子都高,这样房子一点阳光都没有,请把树挪了或者砍了吧,估计是没人愿意管。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树木具有美化环境,改善生态环境;净化空气,减少空气中的浮尘和各种有毒有害物质;降低燥音;增加空气湿度,增加降水的可能等等好处。树木落叶属正常生长现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增高,车辆会越来越多,不能因为没有停车位而牺牲大家的绿化环境。感谢您对园林事业的支持与关注。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