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贷如何转公积金贷款 申请自筹资金多久放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3-11 09:2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3830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是首套房商贷,公积金已经交了三年多了,征信没问题,和我对象共同贷款,我有曾用名,我俩都是首套房,名下无其他房贷,这种情况下可以转公积金贷款么?我对象是福山区缴纳公积金,我是芝罘区缴纳公积金,房子是开发区的,办理的话应该向哪里提出呢?申请下来自筹资金还上后,多久能放款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首先商业贷款要还满一年,购买家庭的首套或第二套住房,房屋产权证已办理的,可以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转公积金贷款。流程为持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购房合同、借款合同、征信报告到公积金业务窗口预批。符合转贷条件的,在结清商业贷款余额后,办理公积金贷款正式审批,审批后3个月内放款。在主贷人缴存住房公积金所在机构申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