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滩花园西门和德尚小区东门之间违停严重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4-03 17:17: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9246的网友留言投诉:莱山区上海滩花园小区西门和德尚小区东门庆祥路之间车辆一直乱停现象严重,特别上海滩小区东门北面安装道路隔离栅栏,但两边车辆一直乱停。特别最近那条道路修路,堵车严重,能否加强巡逻检查力度,以后建立长效的治理方法。请交警部门维护大家安全和良好秩序吧!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话收悉。由于庆祥路近期道路改造,占用路边原有停车位,造成道路两侧车辆占道停放。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大队将安排专门执勤警力早晚高峰期对两小区周边拥堵问题进行针对性疏导,保障道路畅通。感谢您对交管工作的参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张羽涵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