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投诉依云小镇恶意欺骗 承诺的小学去哪了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4-03 17:17: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9215的网友留言投诉:烟台开发区依云小镇在购房时承诺东北角有一所小学,并且抬高了周围楼层的价格,如今并未采取任何通知居民的行为,便私自改成高层,请问谁给的权利来明目张胆的欺骗消费者权益?

  烟台市开发区建设交通局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2010年依云小区规划设计方案中,在小区内东北角预留了一所12班小学,用地面积约1万平米。后期,依云小区西侧居住用地增加,原预留小学规模不能满足未来周边居民增加后的教育需求。小学原位置已经无法再扩大用地,小学调整至小区西侧,规划为18个班,用地增加到了2.3万平方米。小学原位置设计为5栋11层住宅楼。2017年上述调整,按程序进行了审查和现场公示后批准。感谢您的关注,祝您生活愉快!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