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务三和路交通秩序混乱 望加以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4-03 17:17: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8561的网友留言投诉:黄务三和路交通秩序特别混乱,由于这里无行车标线,造成三乱一无,即:乱停车,乱掉头,乱加塞;无行车标线。特别是早上上班时间,该路南首因乱停车乱加塞,由北向西右拐的车无法转弯,造成这里极为拥堵,望加以整治。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知悉,三合路路段因承建建设前期,施工方未按照《国务院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意见》相关法律法规及“三同时”的原则,未及时与交管部门联系协调。在规划设计和建设施工过程中,也没有严格履行相关法律规定,对该路段作出相应道路交通组织预案,未设置交通标志和完善交通标线的施画,也没有进行停车规划,不具备通车条件,存在安全隐患。导致后续管理工作无法跟进。我们交警部门已将三大队辖区部分未交付验收路段函告交安委,交安委已向芝罘区人民政府请示,尽快根据国家要求,按照“三同时”原则,完善在建、未交付路段的交通设施、施划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按照规划设计、“三同时”原则,实现道路建设主体工程同时施工、同时设计、同时投入使用。待该路段纳入市政管理后,我们交警部门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整治清理处罚。在未纳入市政管理前,我们交警部门不能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违规停放车辆进行处罚。对未纳入市政管理的路段,疏导、巡逻、劝离不能解决根本问题。该问题建议您对“道路修建后,至今未纳入市政管理”,向芝罘区住建局反映。谢谢。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初审:王紫萱
复审:刘雪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