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富苑新城小区已入住两年 何时能办房产证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4-03 17:17: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09356的网友留言咨询:已经入住富苑新城小区两年了,请问一下,什么时候才能办理房产证呢?富苑新城小区到底能不能标签案例房产证呢?

  烟台市牟平区住房建设局对此回复:竣工验收备案需要建设单位准备竣工验收、规划验收、消防验收、人防验收等多项验收(报告)材料,材料齐全后到建设部门办理备案手续。竣工验收备案是依(开发建设单位)申请办理事项,不具有强制性,因该项目暂未到我局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申请,其是否通过其他部门的验收我局并不掌握。具体的竣工验收备案时间请咨询开发建设单位。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