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整治老旧小区乱搭乱建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5-28 10:01: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5月27日讯(通讯员 康圣洋) 近日,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滨海街道工作人员对滨海街道辖区内老旧小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

  位于滨海街道金滩东路和大庄村大龄青年楼社区的绿化带和公共用地长期被附近居民占用,违章建筑、各种小菜园和堆砌的生活垃圾在给周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的同时,也给小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整治行动中,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以文明执法、和谐拆除为原则和街道工作人员对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的业主进行耐心劝导,并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在附近居民积极的配合下,共拆除违章建筑100余处,拆违整治现场安全有序,违章建筑被有序的拆除外运。

  本次整治行动拆除进一步美化了辖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生活质量,改善了老旧小区整体面貌,为营造莱山区文明城市新形象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