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仙境项目现在进展到哪一步 情况如何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14 10:59: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35316的网友留言投诉:芝罘仙境项目长期没有向社会公布进展成果,广大老百姓殷切期盼了好多年,多少人都盯着呢,请有关部门重视这个问题。

  烟台市国资委对此回复: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市国资委协调烟台蓝天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天集团)落实处理。蓝天集团调查了解后,作出回复如下:芝罘仙境项目是烟台市委、市政府推出的国际级大型文旅综合体,地域沿芝罘湾至崆峒岛一线,涵盖“一岛”(崆峒岛)、“一山”(烟台山)、“一湾”(芝罘湾)、“一街”(朝阳街历史文化街区)、“一城”(所城里历史文化街区),同时配套有南山、峰山两处安置房项目,用于安置朝阳街、所城里搬迁居民。2020年项目全面启动建设,通过创意再造、体系重塑及整合提升,计划构建“核心景区+集散地+目的地”的具有标志意义和鲜明特色的山东文旅新高地、烟台旅游新地标。截至目前,朝阳所城两街区正在进行地下综合管网施工和文保建筑、历史建筑修缮设计及修缮施工工作,预计2021年春节前实现朝阳街主街、所城里十字大街开街;南山安置房项目已进入施工收尾阶段,住宅楼是内外装修、电梯安装调试、水电气暖配套管线施工、公建幕墙安装、配套幼儿园主体结构等均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外绿化铺装、地下车库土建及安装等施工;峰山安置房项目已完成土建结构施工、配套幼儿园桩基施工等,正在进行住宅楼二次结构施工、外墙保温施工、配套幼儿园结构施工等。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