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规范“路边摊” 还路于民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16 09:18: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5日讯(通讯员 邢红) 长期以来,“路边摊”占道经营现象屡见不鲜,也成为了城市管理顽疾之一,不仅破坏了城市形象,还影响了群众出行。近日,烟台市福山区城管局对城区“路边摊”进行整顿,进一步规范其经营行为,做到还路于民。

  下午6点,在福山区芝阳山路,城管队员们正在对违规摆摊的摊主进行劝导,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次整改主要是以劝导教育为主,提高摊贩们规范摆摊的意识。

  记者看到,由于正是下班高峰期,原本就不宽敞的道路两侧已经摆满了摊位。导致很多行人和骑电动车的人不得不在马路中央行驶,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而据负责该区域的环卫工人介绍,摊主离开后,还会留下一地垃圾,给他们收拾卫生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

  而在道路东面不远处就是芝阳农贸市场,市场管理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很欢迎摊主们到市场内摆摊。

  良好的市容秩序需要大伙儿的共同努力,我们呼吁流动摊点经营者能自觉到农贸市场、临时市场内规范经营。城市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高苗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