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华”系-“力高阳光海岸|山海湖”倾城面世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17 10:45:32
A+A- |举报纠错

  7月3日,由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中指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2020半年度房地产市场趋势报告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力高集团(1622.HK)获授予“2020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并在榜单中位列第20位。据悉,力高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是一家以地产开发为主,集康养、商业、科技、物业、文旅、教育等多元化产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力高集团产品业态丰富,产品类型涵盖住宅、写字楼、商业、酒店等物业,旗下4大产品线“雍”、“君”、“悦”、“华”系列,全方位满足了各类型的购房者需求。

1

  据了解,位于烟台滨海路的美宅力高阳光海岸项目属于“华”系-阳光海岸系。阳光海岸系项目特点为拥有滨海、湖泊等水系自然资源、稀缺资源,项目体量庞大,以区域标杆大盘形象打造,项目产品形态齐全,教育配套完善。

  力高阳光海岸位于烟台高新区滨海路东路以南,农大路以东,科技大道以北,整个项目占地约706亩,坐拥渤海湾一线海景,直面大海,静享山景生态公园,社区湖心公园,区位条件优越,自然环境优美。项目规划总建面约160万平米,涵盖高层海景住宅、大型购物中心、写字楼、配套幼儿园、学校等多种物业形态,建成后将成为烟台乃至环渤海区域的标志性滨海新城。

00300715177_031d2482

  历时7年深耕,力高阳光海岸项目已实现2300余户交付,并吸引国美、家家悦等大牌商家领衔丰富业态精品店铺入驻,社区配套完善成熟。周边烟台二中、高新区实验中学、农业大学等名校环绕,咫尺莱山、高新双区生活配套,臻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理想境界。

  2020年,项目5期“力高阳光海岸|山海湖”倾城面世,秉承力高集团新东方建筑理念,占据滨海路中央海岸线最具价值景观资源,一线山海湖巅峰美景傲视港城。建面约98-141㎡瞰海湖居著品全城预约中!

  详询:0535-8206666

  项目地址:烟台市·高新区·滨海东路2016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