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路城际公交将于7月23日加密运行(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22 10:22:43
A+A- |举报纠错
选配优秀驾驶员
选配优秀驾驶员
线路走向示意图
线路走向示意图

  胶东在线7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庆曦 孙永新) 为加快推进烟台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近日,烟台交运集团对所属的开发区至中桥551路城际公交进行了调整,增加了停靠站点,加密了发车时间。调整后的551路城际公交将于7月23日加密运行,为开发区、福山区及栖霞市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调整后的551路公交车首班车发车时间为:天马相城公交站6:00,中桥华安产业园6:00,末班车发车时间为:天马相城公交站18:00,中桥华安产业园18:00,发车间隔为高峰20分钟,平峰30分钟。

  具体站点设置为:华安工业园、前泥沟村、宏业橡胶、中桥车站(家家悦)、华安钢材物流、乐泰汽车配件、昌裕印刷、鹏鄂纺器、华安现代城、临港工业园、烟台昌隆运输、曲家沟、南张家、郭家、陈家沟、谭家、古现西、古现东、古现小区、开发区社会福利中心、金河集团、彦力科技、LG伊诺特南门、国家海洋局、张裕国际酒城、天马相城客运站,共26个站点。

  551路采取分段收费,区内乘坐2元,跨区乘坐4元,支持现金、微信、支付宝、交运公交卡、市民卡等多种支付方式,方便快捷。

  因551路公交线路属跨区运行,路况较为复杂,为了确保运行安全,烟台交运集团安排专人对新运行路线进行了跟车考察,重新修订了线路作业指导书,排除了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同时,组织驾驶员召开了多次专项安全服务培训会议,提升驾驶员的安全意识和服务水平,确保为旅客提供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烟台交运集团还将根据市民反馈意见,持续优化运行方式,适当延长运行时间,努力方便市民出行。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