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村里变了样 莱州户户通上水泥路(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7-22 10:22:45
A+A- |举报纠错

202007201432068391

202007201432196700

  胶东在线7月20日讯(通讯员 杨婷) 最近几年随着“户户通”工程推进,莱州市农村的道路状况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原来的泥土路变成水泥路,农村的道路不再难行。走进朱桥镇岔里吕家村,新修建的大街小巷笔直、干净,每家每户的房前屋后清一色地亮堂。今年七十多岁的吕铭江是岔里吕家村的村民,土生土长的他亲眼见证了村庄的变化,尤其是前段时间,家家户户门口都硬化了,更是吕铭江没有想到的。

  朱桥镇岔里吕家村村民吕铭江说:“小胡同打道想不到的事,谁也没想到,现在这个小胡同家家户户都能打上水泥道,干干净净多好,现在我们可以非常彻底地告别土泥路了。”

  看着不断变美的村庄,踩着整洁的水泥路,岔里吕家村的村民们打心眼里觉得高兴。岔里吕家村是省定贫困村,多年来村庄集体经济薄弱,村庄环境一直未整治。前段时间,借着上级财政补贴政策,村两委开展了“户户通”工程,对村内未硬化的道路、街巷进行了全部硬化,真正实现了硬化路到户。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