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夼西路社区改造可否移走不合理的垃圾箱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3 14:21: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0153的网友留言建议:对于这次轰轰烈烈的上夼西路社区改造,我们强烈建议拆除上夼西路151-1、151-2、151-3、151-4单元楼之间的绿化带及地埋垃圾箱,绿化带及地埋垃圾箱靠近小路,影响停车及交通,而且垃圾箱周边长年有不自觉的居民乱放杂物、乱丢垃圾,有碍观瞻,蚊子也多,这一带的绿化和垃圾箱布置已经足够了,我们强烈要求移走这一小片树木和垃圾箱,改善采光、通风、卫生条件,并将地面铺成道板砖或渗水沥青,提高整洁度,谢谢了!

  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我中心就您反映的问题联系了芝罘区环卫部门,经核实,地埋式垃圾箱改造计划已纳入上夼西路社区改造计划中,区环卫中心将积极与上夼西路社区居委会对接,结合社区改造工作进度,逐步完成上夼西路地埋式垃圾箱的改造工作。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