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采用土墩子加隔离栏显得城市老气 建议更改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3 14:21:4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0765的网友留言建议:市区道路隔离栏是土墩子加隔离栏垒起来安装在道路中间,这种灰色脏乎乎的土墩子显得整个城市很老气,隔离栏用几个月就会上锈掉色,这种东西立在城市中央是不是太土气了?完全是县城风,作为一个旅游地级市难道不参考其他城市完善市容么?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交通管理的关心。您提到的问题,我们也很关注,也在积极想办法改进,目前已经在西南河路进行了试点,现在西南河路采用了大理石墩,既坚固又美观。随着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我们将对市区护栏水泥底座逐步更新换代,为美丽港城增光添彩。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