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富力湾北门前是否有规划车位的计划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3 14:21: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0977的网友留言建议:你好,由于小区内车位贵,不好停车,不知道富力湾北门前是否有规划车位的计划。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富力湾小区目前用户1800户,小区内部商铺11个,入住600户左右。小区车位总数1800个,已出售300多个,剩余1500左右。小区内停车位使用率未达到100%,根据管委施划占路停车泊位的相关规定:“小区现有车位使用率未达100%的,不予施划停车泊位”。感谢您对民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