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幸福海岸线路边设置明显标识 方便出行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3 14:21: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0950的网友留言建议:幸福海岸工程是幸福人幸福生活的重要标志,西部居民终于有了可以休闲娱乐的去处了,但是因为靠近海边需要防护风沙,海边有防护林带,因此,海岸周边的标识不清,对方向感不好的人容易迷路,经常游玩回来找不到车子停放地了。因此,建议路边设置明显的标识,并在停车场的停车牌上标明第几停车场,并用左右箭头指示出上一停车场方向和号码,和下一停车场的方向和号码,这样无论是外地人还是本地人,只要记住停车场号,就容易找到停车场,不能迷路,方便百姓。谢谢!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幸福办事处回复:此处属于海洋渔业局蓝色海湾项目重点工程,因此处工程尚未完结,还由海洋渔业局管理,建议投诉人直接向海洋与渔业局反映,谢谢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