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山路道路两边停车 导致非机动车道被占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3 14:21: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2015的网友留言建议:开发区奇山路道路两边停车,导致非机动车道完全被占用,出行安全隐患很大。此外,由于停放车辆,导致道路清扫无法正常开展,路边脏乱差,不符合卫生城市要求,建议开放福莱山公园停车位,方便市民停车,奇山路两边道路车位如果保留的话建议分时间段停车,比如20:00至次日8:00允许停放。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经落实,奇山路正处施工阶段,住建部门还未将道路进行交付,所以目前暂时不能在奇山路两侧施划占路停车泊位,目前交警部门已安排警力对奇山路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该路段道路通畅有序。目前我们已协调福来山公园停车场对外开放使用。感谢您对民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