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烟台缴纳公积金后调到威海 需要办理合并吗

来源:  作者:  2020-08-03 11:00: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2413的网友留言咨询:尊敬的公积金领导,您好,我是烟台户口居民,在烟台缴纳公积金4年了,现在被临时调动到威海工作2年,公积金要在威海缴纳,2年以后我还会回烟台工作并在当地缴纳公积金,现在我想请问下我的公积金是否要在威海合并?还是在威海正常缴纳等我回烟台后再办理合并就可以呢?我办理合并需要什么手续呢?

  烟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公积金异地转移手续很简单,烟台转威海:您在威海公积金中心申请通过全国异地转移接续平台转移即可,一般情况下是下载打印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加本人身份证申请,具体请咨询当地公积金。届时会需要提供您在烟台的个人账号及原单位名称,个人账号就是您本人的身份证号。2年后再回烟台的手续:在烟台正常缴存满6个月之后,在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异地转移接续申请表加本人身份证,到公积金窗口申请即可。您根据自身情况,自己做好选择即可。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