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行驶导致污水沿途流淌 臭气熏天

来源:  作者:  2020-08-03 11:0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近日,问题编号为1041517的网友留言投诉:夏季生活垃圾较多且易腐,垃圾车每天市区往返垃圾处理厂,污染沿途流淌,臭气熏天,太影响环境和生活了,一辆垃圾车淌水问题是否能解决?烟台还是卫生城吗?

  烟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对此回复:您好,近期芝罘区环卫中心垃圾作业车因封闭不严、撒漏污水情况较为普遍,区环卫正加紧修复,给您造成的困扰敬请谅解;针对垃圾清运过程中老式清运车存在的密封不严故障率较高造成二次污染问题,区环卫正根据实际在全区范围内有序推进小型垃圾压缩站建设,届时传统垃圾清运方式存在的弊端将会得到彻底解决。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