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路无加油站太不方便 可否增加一个

来源:  作者:  2020-08-03 11:02: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1358的网友留言建议:我是一名外地游客,孩子考完试我们三家一起自驾到烟台,滨海路是烟台很漂亮的一条路,可是想找个地方加油,一个也没有,配套太不全了,跑了老远才找到一个体户加油站,不想加也得加,结果跑到半路熄火了,真是扫兴。希望烟台政府能在海边停车场处建几个加油站,方便外地游客加油。

  烟台市商务局对此回复:亲爱的游客您好,“仙境海岸、鲜美烟台”欢迎您。对您旅途上遇到的不愉快,我们深表歉意。滨海路紧邻海边,为保护海洋生态,按照加油站设立标准和环保要求,此路段不宜设立加油站。为方便游客,我们在与滨海路临近并行的观海路上,从芝罘区虹口大厦路口至莱山区学院路路口约13公里的路段,规划建设了多处加油站,目前正常运营的8处以上,您可以选择最近的加油点就近加油。感谢您对烟台的关心支持,欢迎您再次光临。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