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举行“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  作者:  2020-08-03 11:03: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日讯(通讯员董士杰) 7月31日,“相约芝罘·共赢未来”——芝罘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芝罘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烟台副市长张代令代表市委市政府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芝罘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与相关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总裁潘平代表企业嘉宾致辞。红星美凯龙、上实城开、绿地集团、世茂集团、南天信息、东方电子、石川密封等14家“三类500强”、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及芝罘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出席活动并签约。

  当天晚上七点,“相约芝罘·共赢未来”——芝罘区“双招双引”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大会播放了《魅力芝罘》城市宣传片,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总裁潘平分别致辞。本次洽谈会,上实智慧医疗中心、烟台幸福新城绿地国际贸易港、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世茂烟台数字创新中心及供应链中心、幸福里·佰汇时代广场、中日产业创新合作平台、环保高性能特种新材料项目、大气挥发性有机物净化处理项目等14个总投资超过330亿元的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涉及大健康产业基地、大型商贸综合体、高端产业园区、科创研发基地、商业文旅、绿色环保等诸多领域。其中,过10亿元项目8个、过30亿元项目5个,引进“世界500强”企业1家、“中国500强”企业3家、“民营500强”企业1家、央企国企3家、省级以上高层次人才3名。

  芝罘区作为烟台的中心城区,是全市经济、金融、科技、商贸、文旅中心和新兴产业高地,是客商投资和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的优选之地。近年来,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心城区发展,全市重点产业载体、市级重大项目集中向芝罘倾斜。芝罘区也积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积极参与全市九大片区开发,相继实施了幸福新城、海上世界、芝罘仙境三大片区开发建设,目前已累计完成征迁10多平方公里,招商多点开花、建设全面起势;借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三核引领”重大机遇,聚力发展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医疗康养、产业金融、商贸服务、文教旅游、海洋经济等“六大产业”,强化项目带动,突出实体支撑,康佳生命科学创新中心等一批引领型项目、科创型平台正加快聚集;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加速引聚高端才智,不断优化人才服务,一座“人才高地”正迅速崛起;把握全市城市更新三年行动有利契机,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老旧小区综合整治等“六大工程”,全面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功能品质、改善居住环境,中心城区城市品质、功能形象持续提升。

  会前,张代令副市长、陈新姿副秘书长、杨波区长等有关领导,与重要企业嘉宾亲切会谈、深入交流,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为深化政企才互利合作打开了新天地,也为芝罘区重大项目建设翻开了新篇章。下步,芝罘区将秉承“服务先行”的理念,一如既往地为前来投资发展的客商和高端人才,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创造最优越的创新创业环境,让企业和人才在芝罘放心投资、放手发展。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王雪政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