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最宜居城市,烟台为什么能够排名第一?看过这些心里真是服气

来源:路灯摄影  作者:  2020-08-04 14:53:47
A+A- |举报纠错

  美丽新世界,关注:路灯摄影,每天分享旅途好风景。最喜欢的城市,不一定想要定居,但是想定居的城市,一定是很喜欢的。喜欢去西藏旅游,却不能适应那里的高山反应,所以去过、看过、感受过,也就心满意足了。说到想定居的城市,那一定是要符合自己的多重条件的,一旦符合,就是非他莫属了。

  在中国最宜居城市中,山东烟台名列榜首,成为百里挑一的好地方。烟台位于山东半岛,与大连隔海相望。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住在这里的人每天都心情好好。飘飘欲仙的蓬莱阁,极目远眺海上仙雾,忘却烦恼,心胸开阔。蓬莱海洋极地世界里,集合了白鲸、北极熊、企鹅等多种海洋生物。呆萌、可爱的动物们简直就是生活的调味剂,让开心变得简简单单。

  烟台的气候最适合怕热的朋友了,白天平均温度24度,薄T恤、薄长裙,清新凉爽,不用为了避暑东奔西走。冬季北方城市屋里配备暖气,也很舒服。喜欢跑步的朋友更是幸福,在大海边,吹着海风,听着音乐,既锻炼身体,又愉悦心情。

  烟台物产丰富,是著名的苹果之乡。烟台苹果甜脆可口,富含营养。红富士、青香蕉、红香蕉,每天换着样吃,尽情享受口福。莱阳梨清脆多汁,解渴消暑,又是清肺的好食品。临海自然少不了海鲜,各种海货,新鲜丰富,可以满足多种营养需求。

  烟台不仅有迷人的大海风光,城市绿化也很好,森林覆盖率达到了40%,空气质量优良率也很高,有国家森林城市之称。住在这样的城市里,每天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饱和的氧气,身体自然也会健健康康。

  作为沿海开放城市,烟台在经济发展方面也很突出,既有高新区,也有创新区,如果想在当地解决自己的就业问题,也很方便。烟台蓬莱机场可以飞达国内大部分城市,高速、火车站和港口,多种交通渠道,可以满足随时出行各地的需要。

  最重要的是烟台的物价水平不高,消费不高,压力不大,环境还优美。随时可以享受的海滨休闲,让喜欢大海的人那么容易就不想离开。

  网友们,这个全国排名第一的宜居城市,你们喜欢吗?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秦秀鹏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