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双方自行进行二手房交易需要什么手续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5 14:25:5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3716的网友留言咨询:买卖双方自行进行二手房交易,不通过中介,请问需要什么手续,提供什么证件,流程是怎样的?合同、表格类是现场填写还是提前在网上下载打印,烦请告知,十分感谢。

  烟台市芝罘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此回复:您好,需要交易双方本人携带身份证、房产证土地证或不动产证、另房改房需要携带房改价格表、能缴费的银行卡、户口本、结婚证。(以上所述均需要准备复印件)名下房产证明(档案查询窗口或自主查询机打印)。不动产登记的合同现场打印,税务报税材料请咨询税务部门。注如房改房则需要卖方夫妻双方到场,买方谁买谁到。名下房产证明以家庭为单位出具。流程1、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取名下房产信息证明。2、缴纳税费(划拨土地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3、转移过户登记。4、领证缴费。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