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海路坑坑洼洼路况太差 啥时候维修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5 14:25: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3023的网友留言投诉:环海路被大货车碾压的坑坑洼洼,晚上路灯也不亮,一不小心就会掉坑里,路况太差,啥时候维修?

  烟台市市政养护中心对此回复:您好!我中心负责已建成并移交的市政道路路面的养护维修工作。您反映芝罘区环海路的路面破损的情况。环海路(幸福中路-零点立交桥)为混凝土路面,已达到使用年限,而且是重型货运车辆进出港口的必经之路,损坏情况较为严重。目前,环海路已列入市规划海上世界项目范围,该项目启动时将统一进行提升改造,届时将大大提高环海路的通行状况。环海路其他路段为沥青路面,路面情况相对良好。我中心日常巡视人员每日对路面出现的坑窝进行排查(由于该处常年行驶大型车辆,道路维修后经常重复损坏),对符合维修标准的道路破损位置进行日常养护维修,保障道路平整和行车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路灯问题我中心已安排工作人员现场查看,维修损坏路灯。感谢您对市政养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谢谢您的参与!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