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应规划一个市民小体育中心 与养马岛相呼应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8-07 09:14: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1409的网友留言建议:近些年,牟平区的建设有了很大的变化和提升。通海路刚改造完成,近期又对滨海东路进行了改造,接着对东关路又在进行改造,并开始建设新城区,很是期待。养马岛也成了网红,岛前有龙湖、迎海花园、檀珑湾、健康城、琉璃海、融创迩海、西丽海岸、东海城、海志府等等群楼林立,已颇具规模,也渐成风范。但随着楼房的售出和人员的进入,又觉得这块地方又缺了点啥,我觉得缺少一个有特色的别致的免费休闲公园,或是一个市民小体育中心(比如足球、篮球、乒乓球及器材锻炼场等等),又或两者结合。这样,对养马岛也行成了一个渲染和呼应,毕竟,东关路直通养马岛。在东关路经过时注意到,在海德专用汽车北侧,或是海德建工北侧(也就是高速路的北侧),均有一片空地,尤其建工北侧,空地很大,一直往东,延至山边,请问咱区里是否考虑可在这两处地方选择动动手笔呢?这样,岛前居民也就有了个好的休闲和活动之地,对滨海景致和养马岛也是一种美化和提升。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对城市建设的关心。您的建议我们将在该区域国土空间规划修编过程中予以重点考虑,希望您继续关注城市建设发展工作。

扫一扫,用手机看新闻!
[ 责任编辑: 张羽涵 ]
相关新闻
推荐楼盘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